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属性修饰符的问题 set get为什么可以用internal,private,protected修饰?有什么意义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19 09:46

C# 属性修饰符的问题 set get为什么可以用internal,private,protected修饰?有什么意义?

spike_xy的主页 spike_x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6
提问于:2015-11-18 18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#是面向对象的,对象拥有属性,当你在程序中调用对象的时候,需要用到对象的方法和属性,而对象的修饰符则决定了你能否调用该对象的方法和属性。。个人理解

收获园豆:5
BetterCod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7 | 2015-11-19 09:43
其他回答(2)
0

设置访问权限   当你的set或者get为private时,你试试

只做我自己 | 园豆:171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18 19:30
1

当外部需要访问,但是又不允许外部进行更改,或满足某些条件,就要用到属性了。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5-11-19 07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