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entos7 eth0 突然没有ip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11 22:08

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4167690347

毒逆天的主页 毒逆天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61
提问于:2015-11-18 23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环境是在虚拟机还是什么?

我的情况就是在虚拟机,然后BOOTPROTO=none;然后手动的把地址、掩码、网关输入进去的

还有就是,你说突然,那之前是什么情况,发生这种情况之前有没有做过什么,写过什么代码?

奖励园豆:5
韧还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6 | 2015-11-27 14:53
其他回答(2)
0

你连网了吗?

__sipl | 园豆:147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19 18:16
0

也遇到,直接重新安装了!不知道谁解决!

HackerVirus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6-05-11 18:54

一般来说安装的时候没配置网络,安装完成了就这样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毒逆天 | 园豆:261 (菜鸟二级) | 2016-05-11 18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