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7系统中,管理工具→组件服务→计算机→我的电脑→右击看不到我的电脑属性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23 09:05

项目使用excel导出数据,报com组件错误,找了很多资料都需要“管理工具→组件服务→计算机→我的电脑”上打开属性页,修改COM安全的权限属性,结果我这边右键根本没有属性的选项......

小小乌龟把头藏的主页 小小乌龟把头藏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5-11-19 09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excel 建议用 npoi

收获园豆:20
xmj112288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4 | 2015-11-19 15:37

操作系统有问题,恩,以后会用的

小小乌龟把头藏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3 09:04
其他回答(2)
0

是使用管理员运行的吗?估计权限问题吧。

2012 | 园豆:19305 (专家六级) | 2015-11-19 10:10

恩,是管理员身份运行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乌龟把头藏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19 10:28
0

是不是搞太复杂了 win+e 右边找到我的电脑右键试试

丫的 | 园豆:1575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19 11:02

不是这个,在组件服务里的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乌龟把头藏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19 11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