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上传图片到服务器,不用Button控件,大神帮帮忙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3-04 11:26

看下面内容,我不能用Button控件,怎么用js上传到服务器指定文件夹

<asp:FileUpload ID="FileUpload1" runat="server" />
<input id="Button1" type="button" value="上传" class="Upload_font" />

jinggege的主页 jinggeg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5-11-19 15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那你就彻底点,用<input type="file">

参考:Asp.Net中几种上传文件方法

收获园豆:30
andywangguanx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0 | 2015-11-19 20:32
其他回答(2)
0

网上随意搜索个上传组件

茂茂 | 园豆:2860 (老鸟四级) | 2015-11-19 17:30
1

可以用超链接提交,如下:

<form id="form1" name="form1 " method="GET" action="要提交的地址">

  <input type="file" name="fileUpload">

  <input type="submit"  style="display:none">//隐藏提交按钮

</form>

<a href="要提交的地址" onclick="form1.submit();">//用此超链接提交

总瓢把子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2 15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