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使用Fiddler获取不到WebService的报文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20 13:41

我用SoapUI发起的一个请求

是不是传输内容什么的都能看的请求,而且地址栏里也写的很清楚

http://localhost:22135/TestWebService.asmx

那么问题来了,既然是http请求,为什么我用Fiddler监控不到呐?

tongling的主页 tongl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0
提问于:2015-11-19 15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、fiddler 会忽略localhost;

2、fiddler是通过代理的方式监控请求,chrome如果走直连,不走系统代理,那么就监控不到。

收获园豆:10
喵喵喵猫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42 | 2015-11-20 13:30

 确实,刚刚验证过了,如果webservice在站点下,fiddler是可以监控到请求的,这是fiddler捕获的Raw:

POST http://XXXXX.com/TestWebService/AnimalWebService.asmx HTTP/1.1
Accept-Encoding: gzip,deflate
Content-Type: text/xml;charset=UTF-8
SOAPAction: "http://tempuri.org/GetAnimalInfo"
Content-Length: 378
Host: api.wzhospital.cn
Connection: Keep-Alive
User-Agent: Apache-HttpClient/4.1.1 (java 1.5)

<soapenv:Envelope xmlns:soapenv="http://schemas.xmlsoap.org/soap/envelope/" xmlns:tem="http://tempuri.org/">
<soapenv:Header/>
  <soapenv:Body>
    <tem:GetAnimalInfo>
      <parsererror>adsfadsfasd</parsererror>
      <tem:messageBody>这是从TestService发送出来的:tl456789</tem:messageBody>
    </tem:GetAnimalInfo>
  </soapenv:Body>
</soapenv:Envelope>

tongling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0 13:41
其他回答(1)
0

只是fiddler 没有监控到 soapUI 发起的请求

用Chrome 有时候也会抓不到

Sky.Grain | 园豆:303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19 17:59

用Chrome发起的 不是Soap标准请求吧,那只是一个post请求,请求地址是:http://localhost:22135/TestWebService.asmx/GetPeopleInfo 

但是我看的Soap协议中,其依赖的也是http,但是问题是为什么fiddler就是监控不到呐?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gling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0 10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