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ilverlight 在OOB模式下导出word 此操作在当前上下文不受支持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24 15:39

如题:

  想做一个在OOB模式下导出word,

     dynamic word = AutomationFactory.CreateObject("Word.Application");

 

显示此操作在当前上下文不受支持。

随想lhy的主页 随想lh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1
提问于:2015-11-19 16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OOB的获取的系统权限足够完成com操作,http://dingtao-wgs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50260714201082542218248/ 是类似这个OOB吗?看其中的OOB设置界面

收获园豆:10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146 | 2015-11-20 11:06

是这么设置的  还是不行

随想lhy | 园豆:121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1 21:02
其他回答(1)
0

帮楼上确认一下,这是OOB的权限问题,自行搜索吧

澈澈 | 园豆:435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3 17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