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类似win8metro风格的按钮拖放如何实现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22 19:59

麻烦提供下思路,移动到什么程度让按钮位置交换,松开鼠标后,按钮移到某个位置,不会出现松开鼠标后按钮有重合的地方。。

去冰三分糖的主页 去冰三分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5-11-19 18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是图标拖放插件。jqueryui上有。去看下官方demo

收获园豆:5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29 | 2015-11-19 18:33
其他回答(2)
0

bootstrap上面有for win metro的

Beyond-bit | 园豆:2663 (老鸟四级) | 2015-11-19 18:55
0

桌面程序还是网页?用什么实现?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5-11-20 08:38

随便用什么实现,只需要一个思路就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去冰三分糖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5 20:05

@悠悠我心丶: 拖拽后鼠标的位置,和每个网格的位置,知道这两点就OK了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5-11-25 21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