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vn 找不到上传的文件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23 19:13

布置一台centos6.5服务器上面有apache,想利用svn上传文件到apache下目录中,但都建立好了,在客户端用svn 正常上传下载都正常,但去服务器找通过svn上传的文件却找不到,

这是什么情况

阿里云:centos6.5   svn1.6

IT树的主页 IT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5-11-19 18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vn服务端已经把文件做过处理,通过svn客户端才能浏览吧

收获园豆:10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877 | 2015-11-23 16:51

x谢谢了,我已经搞定了O(∩_∩)O

IT树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3 19:13
其他回答(2)
0

上传的文件被SVN自己处理成一个数据库文件了,只有Repo-browser检索时才能看到原文件目录

收获园豆:10
向量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0 14:32
0

这种场景可以考虑使用FTP

收获园豆:10
澈澈 | 园豆:435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3 17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