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的文章预览是怎么实现的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21 11:06

比如点进一篇文章,内容中夹杂着一些<p>标签

而该文章在首页的文章摘要中是没有任何标签的

怎么文章里的html标签都不见了,是获取文章的时候都过滤掉了吗?

还是存的时候另外存一份文章摘要,首页获取的时候直接获取就得了呢?

java有现成的处理这种问题的标签吗?望各位解答一下,谢谢

Catcher_8的主页 Catcher_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1
提问于:2015-11-20 15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xmj112288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4 | 2015-11-20 17:02
其他回答(1)
0

1.存一个摘要也是一种方案。

2.也可以不存,在给前端的时候做html标签过滤。然后只响应一段文本即可。

Beyond-bit | 园豆:2804 (老鸟四级) | 2015-11-20 15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