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struts2配置action后跳转到页面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24 14:37
 @Action(value = "/index/home")
return "home"; 
 
没有配置result,这种写法为什么会能跳转到/index/home页面,原理是什么?如果需要配置,需要怎样的配置?
H&Js的主页 H&J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6
提问于:2015-11-20 16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这种是struts2的新方式,通过注解的方式去映射action和URL之间的关系。struts2-convention-plugin 这个包就是起这个作用的。

2.如果用配置的方式:

<action name="actionname" class="xxxx.Action" method="method">
    <result name="resultname">/xxx.jsp</result>
</action>
收获园豆:20
Beyond-bi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04 | 2015-11-20 16:47
其他回答(1)
0

多看下struts2-convention-plugin零配置和注解方面的知识,你会明白滴

收获园豆:10
αυτоmαη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0 17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