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3年asp.net经验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23 08:21

问一下3年多asp.net开发经验在南昌能拿多少

问心、的主页 问心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5-11-20 17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你自己面试岗位吧,如果就是普通程序员估计就4到6k吧,项目经理估计能有个7到8k

收获园豆:5
朝向远方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4 | 2015-11-21 17:14
其他回答(5)
0

这个要看个人能力的吧…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5-11-20 17:19
0

一般看老板心情而定。

Beyond-bit | 园豆:2663 (老鸟四级) | 2015-11-20 17:26
0

小城市,不好说。

Supper_litt | 园豆:979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1 09:47
0

跟年龄无关,和技术层次有关,做了3年还没到架构师怎么可能高呢?

spike_xy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2 09:35
0

如果在北京的话正常15K,南昌也得8K到10K了

总瓢把子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2 15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