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FckEditor的配置和使用方法?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5-09 19:06
<P>FckEditor有会用的没有呀,我在这个遇到了一些问题,不能使用它提供的上传Flash和Media功能。高手指点一下吧!!能给做个例子吗??</P>
伽马科技.攻城师的主页 伽马科技.攻城师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303
提问于:2008-03-09 20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我找到一篇文章配置挺全的,不知能否解决你的问题: http://www.cnblogs.com/CN/archive/2008/03/14/1106502.html
任力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24 | 2008-03-13 22:07
其他回答(2)
0
它自带的包里面有示例啊,自己找找看.
沙加 | 园豆:3680 (老鸟四级) | 2008-03-09 21:48
0
不知是不是这个配置: <add key="FCKeditor:UserFilesPath" value="/Files" /> 建议看看园子的文章。
Anders Cui | 园豆:157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3-10 10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