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工作选择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28 16:11
我是一个Asp.Net程序员,工作两年时间了,现在有三个工作   该如何选择?请大家帮我看看

第一个是到一个20人一下的小公司做开发。试用期4000 试用期后买社保,公积金一年以后买。转正后5000.

第二是一个外派公司外派到华为 3个月试用期5200,转正后6500 应该可以谈到7000的样子。

第三个是一个和某国企合资的公司,但是也外派到国企去上班,就业合同和合资公司签,也是外派,只不过是他们只外派到合资这个国企上班。试用期6个月 5500,入职就买社保和公积金,每月还有300左右的补贴什么的。转正后6000.应该也可以在谈点工资的问题,还说不用加班什么的 有没有在这样地方上过班的朋友啊 来说两句。


挺他们说外派不好,刚开始工资是高,但是没什么发展。是这样吗?
请问各位我该怎样选择?比如前途啊。以后发展啊什么的,还有就是工作的舒适度这些方面 ,我是一个不喜欢被人家指手画脚。
TinGe的主页 TinG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5
提问于:2015-11-21 12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薪水挺不错的呢,感觉。如果是我,我会选择第三个。

1、整体薪水较高;

2、入职买社保,公积金;

3、国企类应该比较稳定,而且也不会太累;

4、关于前途,时间多了,可以多做些东西,多去研究些东西。

收获园豆:5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612 | 2015-11-21 15:44

s是外派国企上班,并不是某国企的合同工或编制 !!

TinGe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1 16:30

@TinGe: 你薪水好高,我也在成都。外派的是软通动力?外派到国企也不错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12 (高人七级) | 2015-11-21 22:17

@幻天芒: 你目前外派哪里上班啊?有没有兴趣来中铁二院哇,他们还招人,给你介绍   哈哈哈   

TinGe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2 09:58

@TinGe: 我去年从软通离职了,暂时还没跳槽的打算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12 (高人七级) | 2015-11-23 11:48

@幻天芒: 兄弟  你以前在软通外派哪里???

TinGe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8 16:07

@TinGe: 华为哈。嘿嘿~

幻天芒 | 园豆:36612 (高人七级) | 2015-12-01 09:35

@TinGe: 你选的哪一家?

幻天芒 | 园豆:36612 (高人七级) | 2015-12-01 09:36
其他回答(4)
0

前排围观。

顺便问下这是在哪个城市?

明Lam | 园豆:595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1 15:03

c成都

支持(0) 反对(0) TinGe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1 16:28
0

第一个就不用考虑了,公司太小,钱又少,没什么意思。

第二个可以考虑作为一个跳板,外派后直接跳到华为去。

第三个说了半天也不是国企,跟第二个有毛的区别?如果能作为跳板跳到国企就去。

茂茂 | 园豆:2860 (老鸟四级) | 2015-11-23 16:37
0

第二点你需要点人品,有很多的部门比较坑,如果外派给华为一些小的独立出来的部门,你应该好点,如果是一个大的部门,就有点坑,小的部门你可以更好的跳进华为,如果是一些大的,比如1级部门什么的,你很难跳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11-23 16:58

对了相对于房价,成都的iT行业的工作如何

支持(0) 反对(0) 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11-23 17:01
0

第一个不用考虑,工资少,那么小的公司,公积金还要一年后买。

第二个的话,听一个朋友也是外派到华为工作的,每个月最后一周是小周末只放一天。公司很多东西都有保密限制,资料那些东西只能在公司看,不能考出公司。总体来说还是能学到很多东西。

第三个的话,很多国企上班都很轻松,自己有很多时间来自己研究技术。

凝冰 | 园豆:685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4 16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