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我在Publish网站之后,放上服务器,却无法打开,显示:Server Error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30 09:52

我在Publish网站之后,放上服务器,却无法打开,提示:

Server Error

500 - Internal server error.

There is a problem with the resource you are looking for, and it cannot be displayed.

我看不到具体错误在哪里。

然后我又换上之前能运行的版本,结果现在也运行不了了。

请问这个应该怎么查看错误啊?本地运行是没有问题的。

rivahuang的主页 rivahu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1
提问于:2015-11-21 12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服务器的 IIS里面打开看下 是否能看到具体错误

收获园豆:15
Sky.Grai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3 | 2015-11-21 13:16

具体错误是:

The configuration section 'system.serviceModel' cannot be read because it is missing a section declaration

我的config文档是这样写的

<configSections>

        <section name="ImageGlue7.Section" type="WebSupergoo.ImageGlue.Internal.Config.IGConfigSection, ImageGlue, Version=7.1.0.3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d78d2cea5dcfdc98" />
        <section name="dataConfiguration" type="Microsoft.Practices.EnterpriseLibrary.Data.Configuration.DatabaseSettings, Microsoft.Practices.EnterpriseLibrary.Data, Version=5.0.414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31bf3856ad364e35" requirePermission="true" />
        <sectionGroup name="sanitizers">
            <section name="sanitizer" requirePermission="false" type="AjaxControlToolkit.Sanitizer.ProviderSanitizerSection, AjaxControlToolkit" />
        </sectionGroup>
        <sectionGroup name="applicationSettings" type="System.Configuration.ApplicationSettingsGroup, System, Version=2.0.0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b77a5c561934e089">
            <section name="SingTao.EMS.Web.Properties.Settings" type="System.Configuration.ClientSettingsSection, System, Version=2.0.0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b77a5c561934e089" requirePermission="false" />
        </sectionGroup>
    </configSections>
 <system.serviceModel>
        <bindings>
            <netTcpBinding>
                <binding name="nettcp_WCF_Upload" closeTimeout="00:01:00" openTimeout="00:01:00"
                    receiveTimeout="00:01:00" sendTimeout="00:01:00" transactionFlow="false"
                    transferMode="Streamed" transactionProtocol="OleTransactions"
                    hostNameComparisonMode="StrongWildcard" listenBacklog="40"
                    maxBufferPoolSize="2200000" maxBufferSize="2200000" maxConnections="100"
                    maxReceivedMessageSize="2200000">
                    <readerQuotas maxDepth="2147483647" maxStringContentLength="2147483647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xArrayLength="2147483647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reliableSession ordered="true" inactivityTimeout="00:10:00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nabled="false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security mode="None" />
                </binding>
                <binding name="nettcp_WCF_FolderMangement" closeTimeout="00:01:00" openTimeout="00:01:00"
                    receiveTimeout="00:01:00" sendTimeout="00:01:00" transactionFlow="false"
                    transferMode="Streamed" transactionProtocol="OleTransactions"
                    hostNameComparisonMode="StrongWildcard" listenBacklog="40"
                    maxBufferPoolSize="2200000" maxBufferSize="2200000" maxConnections="100"
                    maxReceivedMessageSize="2200000">
                    <reliableSession ordered="true" inactivityTimeout="00:10:00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nabled="false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security mode="None" />
                </binding>
                <binding name="nettcp_WCF_Download" closeTimeout="01:00:00" openTimeout="01:00:00"
                    receiveTimeout="01:00:00" sendTimeout="01:00:00" transactionFlow="false"
                    transferMode="Streamed" transactionProtocol="OleTransactions"
                    hostNameComparisonMode="StrongWildcard" listenBacklog="40"
                    maxBufferPoolSize="65536" maxBufferSize="65536" maxConnections="100"
                    maxReceivedMessageSize="99294967294">
                    <readerQuotas maxDepth="32" maxStringContentLength="8192" maxArrayLength="2147483647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xBytesPerRead="4096" maxNameTableCharCount="16384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reliableSession ordered="true" inactivityTimeout="00:10:00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nabled="false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security mode="None" />
                </binding>
                <binding name="nettcp_WCF_VideoPhotoThumbnail" closeTimeout="00:01:00"
                    openTimeout="00:01:00" receiveTimeout="00:01:00" sendTimeout="00:01:00"
                    transactionFlow="false" transferMode="Streamed" transactionProtocol="OleTransactions"
                    hostNameComparisonMode="StrongWildcard" listenBacklog="10"
                    maxBufferPoolSize="524288" maxBufferSize="65536" maxConnections="10"
                    maxReceivedMessageSize="65536">
                    <readerQuotas maxDepth="32" maxStringContentLength="8192" maxArrayLength="524288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xBytesPerRead="4096" maxNameTableCharCount="16384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reliableSession ordered="true" inactivityTimeout="00:10:00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nabled="false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security mode="None" />
                </binding>
            </netTcpBinding>

            <customBinding>
                <binding name="custom_WCF_Upload" closeTimeout="0:01:00"  openTimeout="0:01:00"
                     receiveTimeout="0:10:00"  sendTimeout="0:01:00">
                    <transactionFlow transactionProtocol="OleTransactions"/>
                    <binaryMessageEncoding 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readerQuotas maxDepth="32" maxStringContentLength="8192"  maxArrayLength="2200000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xBytesPerRead="4096" maxNameTableCharCount="16384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binaryMessageEncoding>
                    <tcpTransport transferMode="Streamed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xBufferPoolSize="2200000" maxReceivedMessageSize="2200000" maxBufferSize="2200000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ostNameComparisonMode="StrongWildcard"   listenBacklog="40"   maxPendingConnections ="100" 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connectionPoolSettings idleTimeout="01:00:00" maxOutboundConnectionsPerEndpoint="100"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tcpTransport>
                </binding>
                <binding name="custom_WCF_FolderMangement" closeTimeout="0:01:00"  openTimeout="0:01:00"
                    receiveTimeout="0:10:00"  sendTimeout="0:01:00">
                    <transactionFlow transactionProtocol="OleTransactions"/>
                    <binaryMessageEncoding 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readerQuotas maxDepth="32" maxStringContentLength="8192"   maxArrayLength="16384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xBytesPerRead="4096" maxNameTableCharCount="16384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binaryMessageEncoding>
                    <tcpTransport transferMode="Streamed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xBufferPoolSize="524288"  maxReceivedMessageSize="65536" maxBufferSize="65536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ostNameComparisonMode="StrongWildcard"   listenBacklog="40"   maxPendingConnections ="100" 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connectionPoolSettings idleTimeout="01:00:00" maxOutboundConnectionsPerEndpoint="100"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tcpTransport>
                </binding>
                <binding name="custom_WCF_NormalSetting" closeTimeout="0:01:00"  openTimeout="0:01:00"
                    receiveTimeout="0:10:00"  sendTimeout="0:01:00">
                    <transactionFlow transactionProtocol="OleTransactions"/>
                    <binaryMessageEncoding 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readerQuotas maxDepth="32" maxStringContentLength="8192"   maxArrayLength="1638400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xBytesPerRead="4096" maxNameTableCharCount="16384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binaryMessageEncoding>
                    <tcpTransport transferMode="Streamed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xBufferPoolSize="65536" maxReceivedMessageSize="1638400" maxBufferSize="65536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ostNameComparisonMode="StrongWildcard"   listenBacklog="40"   maxPendingConnections ="100" 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connectionPoolSettings idleTimeout="01:00:00" maxOutboundConnectionsPerEndpoint="100"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tcpTransport>
                </binding>
                <binding name="custom_WCF_VideoPhotoThumbnail" closeTimeout="0:01:00"  openTimeout="0:01:00"
                    receiveTimeout="0:10:00"  sendTimeout="0:01:00">
                    <transactionFlow transactionProtocol="OleTransactions"/>
                    <binaryMessageEncoding 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readerQuotas maxDepth="32" maxStringContentLength="8192" maxArrayLength="524288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xBytesPerRead="4096" maxNameTableCharCount="16384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binaryMessageEncoding>
                    <tcpTransport transferMode="Streamed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xBufferPoolSize="524288" maxBufferSize="65536"  maxReceivedMessageSize="65536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ostNameComparisonMode="StrongWildcard"   listenBacklog="40"   maxPendingConnections ="100" 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connectionPoolSettings idleTimeout="01:00:00" maxOutboundConnectionsPerEndpoint="100"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tcpTransport>
                </binding>
                <binding name="custom_WCF_Download" closeTimeout="0:01:00"  openTimeout="0:01:00"
     receiveTimeout="0:10:00"  sendTimeout="0:01:00">
                    <transactionFlow transactionProtocol="OleTransactions"/>
                    <binaryMessageEncoding 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readerQuotas maxDepth="32" maxStringContentLength="8192"   maxArrayLength="2147483647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xBytesPerRead="4096" maxNameTableCharCount="16384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binaryMessageEncoding>
                    <tcpTransport transferMode="Streamed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xBufferPoolSize="65536" maxReceivedMessageSize="99294967294" maxBufferSize="65536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ostNameComparisonMode="StrongWildcard"   listenBacklog="40"   maxPendingConnections ="100" 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connectionPoolSettings idleTimeout="01:00:00" maxOutboundConnectionsPerEndpoint="100"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tcpTransport>
                </binding>

                <binding name="customBinding_WCF_Download" closeTimeout="01:00:00" openTimeout="01:00:00" receiveTimeout="01:00:00" sendTimeout="01:00:00">
                    <transactionFlow transactionProtocol="OleTransactions"/>
                    <binaryMessageEncoding 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readerQuotas maxDepth="32" maxStringContentLength="8192" maxArrayLength="2147483647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xBytesPerRead="4096" maxNameTableCharCount="16384" 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binaryMessageEncoding>
                    <tcpTransport transferMode="Streamed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xBufferPoolSize="65536" maxReceivedMessageSize="99294967294" maxBufferSize="65536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ostNameComparisonMode="StrongWildcard"   listenBacklog="40"  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connectionPoolSettings idleTimeout="01:05:00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tcpTransport>
                </binding>
            </customBinding>


        </bindings>

        <client>
            <endpoint address="net.tcp://192.168.22.227/Test_WebServices/Modules/VideoPhoto/WCF_Upload.svc"
                binding="customBinding" bindingConfiguration="custom_WCF_Upload"
                contract="WCF_Upload.IWCF_Upload" name="EndPoint_WCF_Upload_IWCF_Upload">
                <identity>
                    <userPrincipalName value="emsn_app@intra.singtao.com" />
                </identity>
            </endpoint>
            <endpoint address="net.tcp://192.168.22.227/Test_WebServices/Modules/VideoPhoto/WCF_FolderMangement.svc"
                binding="customBinding" bindingConfiguration="custom_WCF_FolderMangement"
                contract="WCF_FolderMangement.IWCF_FolderMangement" name="EndPoint_WCF_FolderMangement_IWCF_FolderMangement">
                <identity>
                    <userPrincipalName value="emsn_app@intra.singtao.com" />
                </identity>
            </endpoint>
            <endpoint address="net.tcp://192.168.22.227/Test_WebServices/Modules/VideoPhoto/WCF_FileDownload.svc"
                binding="customBinding" bindingConfiguration="customBinding_WCF_Download"
                contract="WCF_FileDownload.IWCF_FileDownload" name="EndPoint_WCF_FileDownload_IWCF_FileDownload">
                <identity>
                    <userPrincipalName value="emsn_app@intra.singtao.com" />
                </identity>
            </endpoint>
            <endpoint address="net.tcp://192.168.22.227/Test_WebServices/Modules/VideoPhoto/WCF_VideoPhotoThumbnail.svc"
                binding="customBinding" bindingConfiguration="custom_WCF_VideoPhotoThumbnail"
                contract="WCF_VideoPhotoThumbnail.IWCF_VideoPhotoThumbnail"
                name="EndPoint_WCF_VideoPhotoThumbnail_IWCF_VideoPhotoThumbnail">
                <identity>
                    <userPrincipalName value="emsn_app@intra.singtao.com" />
                </identity>
            </endpoint>
            <endpoint address="net.tcp://192.168.22.227/Test_WebServices/Modules/VideoPhoto/WCF_AsynFileDownload.svc"
                binding="customBinding" bindingConfiguration="customBinding_WCF_Download"
                contract="WCF_AsynFileDownload.IWCF_AsynFileDownload" name="EndPoint_WCF_FileDownload_IWCF_AsynFileDownload" />
        </client>

        <behaviors>
            <endpointBehaviors>
                <behavior name="CustomServicebehavior">
                    <dataContractSerializer maxItemsInObjectGraph="2147483647" />
                </behavior>
            </endpointBehaviors>
        </behaviors>

    </system.serviceModel>

请问是缺少的哪个申明啊?

rivahuang | 园豆:91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4 14:14

@rivahuang: 只是看这段的话,没什么问题的样子,你的服务器是什么 iis7? 应用程序池配置的 是经典还是集成?

Sky.Grain | 园豆:303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4 14:33

@Sky.Grain: 

刚入门的菜鸟看不太懂这些参数啊,我把它写出来了

Nam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  Status  Version  Mode      Identity

DefaultAppPool            /Started  /v2.0  /Integrated  /ApplicationPoolIdentity

Class.NET AppPool       /Started  /v2.0  /Classic    /ApplicationPoolIdentity

ASP.NET v4.0              /Started  /v4.0  /Integrated  /ApplicationPoolIdentity

ASP.NET v4.0 Classic   /Started  /v4.0  /Classic    /ApplicationPoolIdentity

iRead-st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Started  /v2.0  /Integrated  /ApplicationPoolIdentity

EMS_Video                /Started  /v2.0  /Integrated  /ApplicationPoolIdentity

EMS_ST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/Started  /v2.0  /Integrated  /intra\adminint

rivahuang | 园豆:91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4 15:14

@rivahuang: 提供下联系方式 私聊吧

Sky.Grain | 园豆:303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4 15:16

@Sky.Grain:微信 290062808

rivahuang | 园豆:91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4 15:21
其他回答(2)
0

查看下.net framework 版本和类型有没有选错
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5-11-21 20:55
0

到服务器上去运行这个页面,看有没有报黄页。如果有黄页的话,上面应该有详细的错误信息。

何德海 | 园豆:481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5 21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