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百度新闻的导航条Hover效果是如何实现的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18 13:50

网址:http://news.baidu.com/

麻烦大家帮忙看一下,只看到css的width和height还有left在变,是不是用jQuery写的。

羽铭的主页 羽铭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1
提问于:2015-11-21 20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应该是加了JS事件的,用到了动画效果

收获园豆:30
seayxu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68 | 2015-11-21 20:51
其他回答(1)
0

1111

你猜呀!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3-03 14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