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局域网和互联网之间数据读取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1-15 17:50

现在笔记本可以同时WIFI连接互连网和插网线连接本地的局域网,那么有这样一个问题:我开发了一个网站放到互连网上,写了一段访问本地数据库的代码,可以读取本地的数据吗?

爱钻牛角尖的程序猿的主页 爱钻牛角尖的程序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5-11-23 14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你的wifi所在的路由器上进行端口映射(在路由器中可能是虚拟服务器功能),假定你的数据库的端口是1433,那么在路由器上将此端口映射到你的ip上。这个解决从公网上访问内网的问题

奖励园豆:5
何德海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81 | 2015-11-25 20:49
其他回答(4)
0

可以   你读取数据是你服务器端的事  你服务器跟本地局域网是连接的是可以读到数据库的  互联网也是要访问到你的服务器

已经登录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3 15:03
0

访问本地数据库是没有问题的,主要是需要配置ip、用户名、密码。但是笔记本一关机后重启很可能ip发生了变化,互联网就不能访问本地数据库了。

凝冰 | 园豆:685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3 15:04
0

把你的数据放到服务器不就可以了,或者定期同步到服务器上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69 (大侠五级) | 2015-11-23 16:00
0

网站执行是在服务器上的,所以服务器本来就在你本地局域网当然能访问本地资源了啊。

童同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3 17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