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git 如何push特定commit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03 14:33

如题,本地仓库有多个commit,但只想push特定的一个commit到远程仓库,请问如何操作。

git
jackccc的主页 jackccc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341
提问于:2015-11-23 21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git rebase -i选择想要提交的commit

收获园豆:5
深蓝rgb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9 | 2015-11-28 14:32
其他回答(2)
0

有点不懂您的意思。

[0] | 园豆:1255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4 14:06

就是说本地有很多commit,但只想push特定的一个commit到远程仓库

支持(0) 反对(0) jackccc | 园豆:1341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4 15:08

@jackccc: 木有遇到过,回滚不能解决问题吗。好像有把commit撤销的。我查了push,木有查到。能不能把多余的commit撤销掉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[0] | 园豆:1255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4 15:24

@Qlover: 多谢,我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jackccc | 园豆:1341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4 15:46
0

这个简单,使用如下命令

git add 你所添加的文件或者文件夹

git commit

git push

silianpan | 园豆:571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4 21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