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st<Dictionary<char, int>>怎么添加数据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26 11:08
新手求教。请问声明这样一个泛型 
 List<Dictionary<char, int>> list = new List<Dictionary<char, int>>();
怎么往里面添加数据 比如想在里面添加一个键值对 键为‘1’  值为 1的数据    
 list.add(里面怎么写?);
一片云123的主页 一片云12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6
提问于:2015-11-23 22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简单:

1             List<Dictionary<char, int>> list = new List<Dictionary<char, int>>();
2             Dictionary<char, int> dict = new Dictionary<char, int>();
3             dict.Add('1', 1);
4             list.Add(dict);
收获园豆:5
凝冰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85 | 2015-11-24 09:19
其他回答(3)
0

Dictionary<char,int> dic = new Dictionary<char,int>();

dic.Add('a',1);

list.Add(dic);

收获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50 (大侠五级) | 2015-11-24 09:08
0

先创建一个Dictionary 对象,将key 1,value 1 写入到Dictionary  在执行list add

收获园豆:5
飞蛾扑火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4 11:31
0
List<Dictionary<char, int>> list = new List<Dictionary<char, int>>();
            Dictionary<char, int> dic = new Dictionary<char, int>();
            dic.Add('1', 1);
            list.Add(dic);
收获园豆:5
一起走过的日子…… | 园豆:236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4 16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