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ndroid打包失败。。。求解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1-17 23:23

错误提示如下:

生成启动时间为 2015/11/23 22:41:35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项目“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eee.csproj”(SignAndroidPackage 个目标): 



目标 _BuildSdkCache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BuildSdkCache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GenerateAndroidAssetsDir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GenerateAndroidAssetsDir”,因为它没有输出。

目标 _ResolveMonoAndroidSdks: 

    MonoAndroid Tools: C:\Program Files (x86)\MSBuild\Xamarin\Android\

    MonoAndroid Binaries: C:\Program Files (x86)\MSBuild\Xamarin\Android\

    Android Platform API level: 23

    TargetFrameworkVersion: v6.0

    Android NDK: C:\Program Files (x86)\Android\android-ndk-r10d\

    Android SDK: C:\Program Files (x86)\Android\sdk\

    Android SDK Build Tools: C:\Program Files (x86)\Android\sdk\build-tools\23.0.2\

    Java SDK: C:\Program Files (x86)\Java\jdk1.7.0_55\

目标 _ValidateAndroidPackageProperties: 

      PackageName: eee.eee

目标 _ResolveLibraryProjectImports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ResolveLibraryProjectImports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BuildLibraryImportsCache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BuildLibraryImportsCache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BuildAdditionalResourcesCache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BuildAdditionalResourcesCache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CreateAdditionalResourceCache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CreateAdditionalResourceCache”,因为它没有输出。

目标 _GenerateAndroidResourceDir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GenerateAndroidResourceDir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UpdateAndroidResgen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UpdateAndroidResgen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GenerateTargetFrameworkMonikerAttribute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GenerateTargetFrameworkMonikerAttribute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CoreCompile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CoreCompile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CopyFilesToOutputDirectory: 

    eee -> 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bin\Release\eee.dll

目标 _ScanAssemblies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ScanAssemblies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CreateIntermediateAssembliesDir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CreateIntermediateAssembliesDir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CollectConfigFiles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CollectConfigFiles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CopyConfigFiles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CopyConfigFiles”,因为它没有输出。

目标 _CopyIntermediateAssemblies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CopyIntermediateAssemblies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ConvertPdbFiles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ConvertPdbFiles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CopyMdbFiles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CopyMdbFiles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StripEmbeddedLibraries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StripEmbeddedLibraries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LinkAssemblies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LinkAssemblies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GenerateJavaStubs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GenerateJavaStubs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AddStaticResources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AddStaticResources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GeneratePackageManagerJava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GeneratePackageManagerJava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CreateAdditionalResourceCache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CreateAdditionalResourceCache”,因为它没有输出。

目标 _CreateBaseApk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CreateBaseApk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CreateAdditionalResourceCache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CreateAdditionalResourceCache”,因为它没有输出。

目标 _CompileJava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CompileJava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CreateAdditionalResourceCache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CreateAdditionalResourceCache”,因为它没有输出。

目标 _CompileToDalvik: 

  正在跳过目标“_CompileToDalvik”,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。

目标 _RemoveRegisterAttribute: 

    正在创建目录“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obj\Release\android\assets\shrunk”。

    正在将文件从“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obj\Release\android\assets\Mono.Android.dll”复制到“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obj\Release\android\assets\shrunk\Mono.Android.dll”。

    正在将文件从“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obj\Release\android\assets\mscorlib.dll”复制到“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obj\Release\android\assets\shrunk\mscorlib.dll”。

    正在将文件从“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obj\Release\android\assets\System.Core.dll”复制到“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obj\Release\android\assets\shrunk\System.Core.dll”。

    正在将文件从“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obj\Release\android\assets\System.dll”复制到“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obj\Release\android\assets\shrunk\System.dll”。

    正在将文件从“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obj\Release\android\assets\System.Xml.dll”复制到“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obj\Release\android\assets\shrunk\System.Xml.dll”。

    正在将文件从“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obj\Release\android\assets\System.Runtime.Serialization.dll”复制到“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obj\Release\android\assets\shrunk\System.Runtime.Serialization.dll”。

    正在创建“obj\Release\android\assets\shrunk\shrunk.flag”,因为已指定“AlwaysCreate”。

目标 _BuildApkEmbed: 

    正在对“obj\Release\android\bin\resources_and_assemblies”执行 Touch 任务。

目标 _Mandroid: 

    正在将文件从“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obj\Release\android\bin\eee.eee.apk”复制到“bin\Release\eee.eee.apk”。

目标 _ResolveAndroidSigningKey: 

    正在创建“obj\Release\android_debug_keystore.flag”,因为已指定“AlwaysCreate”。

目标 _Sign: 

    C:\Program Files (x86)\Java\jdk1.7.0_55\\bin\keytool.exe -list -alias androiddebugkey -storepass android -keypass android -keystore "C:\Users\Administrator\AppData\Local\Xamarin\Mono for Android\debug.keystore" 

    Signed android package 'bin\Release\eee.eee-Signed.apk'

    Unaligned android package '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bin\Release\eee.eee-Signed-Unaligned.apk'

    C:\Program Files (x86)\Android\sdk\build-tools\23.0.2\zipalign.exe 4 "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bin\Release\eee.eee-Signed-Unaligned.apk" "bin\Release\\eee.eee-Signed.apk" 

    Unable to open '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bin\Release\eee.eee-Signed-Unaligned.apk' as zip archive

    C:\Program Files (x86)\MSBuild\Xamarin\Android\Xamarin.Android.Common.targets(2215,2): error MSB6006: “zipalign.exe”已退出,代码为 1。

已完成在项目“eee.csproj”中生成目标“_Sign”的操作 - 失败。



已完成生成项目“eee.csproj”的操作 - 失败。



生成失败。



C:\Program Files (x86)\MSBuild\Xamarin\Android\Xamarin.Android.Common.targets(2215,2): error MSB6006: “zipalign.exe”已退出,代码为 10 个警告

    1 个错误



已用时间 00:00:01.93


Package creation failed.
objnet的主页 obj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6
提问于:2015-11-24 09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系统时间估计修改过吧,\Release\下的文件的时间估计比你机器的还晚

删除\Release\下的文件或者项目CLean一下,估计就好了

收获园豆:15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317 | 2015-11-24 11:06

 O(∩_∩)O谢谢回复。我试了。不行。一系列问题接踵而来,。。有点无语了。。。

objnet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5 16:46

@objnet: C:\Program Files (x86)\Android\sdk\build-tools\23.0.2\zipalign.exe 4 "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bin\Release\eee.eee-Signed-Unaligned.apk" "bin\Release\\eee.eee-Signed.apk" Unable to open 'C:\Users\Administrator\Documents\Projects\eee\eee\bin\Release\eee.eee-Signed-Unaligned.apk' as zip archive 是否文件有损坏的,可以cmd下试试,估计可以找到原因

2012 | 园豆:19317 (专家六级) | 2015-11-26 09:32
其他回答(1)
0

你这个问题解决了吗?我也遇到了,烦了好几天了没办法解决

rascalqua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2-29 20:02

后来不整了。、用vs里面的菜单里面的打包功能

支持(0) 反对(0) objnet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6-03-21 20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