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web用Spring写一个Listener: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21 08:29
当某个已登录的用户在最大的非活动时间内没有操作,则跳转到登录界面。
web.xml里应该怎么写?
Listener这个类里要写些什么?
另外还需要些什么呢?
surriento的主页 surrient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5
提问于:2015-11-24 15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专门监听session的监听器,至于web.xml里很好配置

<listener>
<listener-class>你的类的包名+类名</listener-class>
</listener>

收获园豆:10
jasondyoun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4 | 2016-01-20 00:02
其他回答(1)
0

设置session过期时间。在过滤器或拦截器中进行判断。过期了就跳到登录界面

浮生若云 | 园豆:268 (菜鸟二级) | 2015-12-21 18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