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两个工作如何选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28 16:13

一个外派华为,三个月试用期5200 转正6500的样子  

一个外派某国企,6个月试用期5500  转正6000

 

你们选哪个,

TinGe的主页 TinG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5
提问于:2015-11-24 22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不管选哪个,进去以后觉得好不好,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,努力干就行了,祝一切顺利!

qifa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7 | 2015-11-25 08:34
其他回答(5)
1

国企吧。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5-11-25 07:13
0

外派都不靠谱。

收获园豆:20
吴瑞祥 | 园豆:28830 (高人七级) | 2015-11-25 09:18
0

想学到能为下个工作忽悠的技术,积累资本还是外派华为。想要工作轻松,压力小还是去国企。华为的话下次找工作可能工资就翻翻了,国企的话这两年清闲,或者长时间工作比较稳定轻松,但提升不快。看个人对未来的期望吧,富二代之类的建议国企,像我一样穷二代一类的建议华为,只有付出更多才有拼一把的机会。

于为源 | 园豆:984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5 09:26
0

外派华为 先学本领

守正不出奇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5 11:32
0

如果你技术到家了 就国企

如果没到家 就华为
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5-11-25 17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