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的编辑器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30 12:55

最近电脑上博客园发现回帖,发帖时博客园的编辑器总会第一个字丢掉,然后自动换一行。

环境是:win10,IE11,搜狗输入法

 

不知道各位是不是也有这样的问题 

于为源的主页 于为源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956
提问于:2015-11-25 09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Chrome或Firefox有这个问题吗?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110 | 2015-11-25 11:09

不知道是不是系统的问题,Chrome是第一个字会不出现,但不会换行

于为源 | 园豆:956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5 15:03

@于为源: 建议换QQ输入法试试

dudu | 园豆:36110 (高人七级) | 2015-11-25 15:50

@dudu: 尝试了就是在编辑器中内容为空时才会有这个问题,QQ输入法也是一样的现象。先这么用吧,无伤大雅。

于为源 | 园豆:956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5 16:35

@于为源: 我用Win10+IE11+搜狗输入法测试,没出现这个问题

dudu | 园豆:36110 (高人七级) | 2015-11-25 16:58

老大,我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,我想打“测试”两个字,但是第一个字母总被弄没了,怀疑是编辑器的事,因为这次是在win7系统录制的。

于为源 | 园豆:956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5 22:10

@于为源: 谢谢您耐心而详细的反馈!根据您的视频,我们已经重现了问题,我们会尽快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。

dudu | 园豆:36110 (高人七级) | 2015-11-26 10:54

@dudu: 不用客气,不是什么大问题

于为源 | 园豆:956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6 14:36

@于为源: 请问是怎么解决的,我现在就chrome+win0+搜狗输入法,每次编辑的时候第一个字母没有了

塞巴斯酱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1-20 13:54
其他回答(1)
0

建议换浏览器

【戈多】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5 11:31

嗯嗯,可能是系统或者输入法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于为源 | 园豆:956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5 15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