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开发过程中应不应该测试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28 15:38

各位小伙伴,开发过程中,开发不测试,直接抛给PM是怎样的一种体验

比如我下单,换了好几个都无法提交,果断弃之,但是开发却告知:我没有遇到。。。。。。

内心几乎是崩溃的

yoyo啦的主页 yoyo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1
提问于:2015-11-25 14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越是大的项目越是需要否则后期项目质量没法保证,如果比较小的项目,只要把层次写好。也可以不用写测试,测试成本比较大。

收获园豆:5
朝向远方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4 | 2015-11-25 20:50
其他回答(3)
0

等他开发完你再测试 或者他开发好那个模块 测那块  他没开发完很可能在开发后面的功能时去修改前面的模块,到头来还得从新测试。我觉得还是等开发完再测试吧。

绯村剑心丶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5 15:17
0

你们公司需要一名测试人员,测试过的产品是比较靠谱的。

smallsunshine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5 16:39
0

需要有模块测试吧

Chars-D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6 11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