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on比xml好吗?能比较比较吗?简要概括一下就行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25 15:27

json比xml好吗?能比较比较吗?简要概括一下就行

spike_xy的主页 spike_x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6
提问于:2015-11-25 14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SanMaoSpace/p/3139186.html

收获园豆:5
绯村剑心丶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5 | 2015-11-25 15:08
其他回答(2)
0

http://www.oschina.net/question/100267_61459 这个有个比较

JSON的论文 http://download.csdn.net/download/lijingjie1985718/3558202  http://www.oschina.net/question/12_10875,这个里面更详细

2012 | 园豆:18932 (专家六级) | 2015-11-25 15:06
0

我的观点是:XML多用于本地的配置,而json适合网络传输。没有什么好不好的,遇到会使用的人,才会发挥各自的优点。

[0] | 园豆:1255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5 15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