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Nuget 无法访问,超时,慢, 怎么解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01 18:15

Nuget 无法访问,超时,慢, 怎么解?

xling的主页 xl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5-11-25 15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换一个源试试

收获园豆:4
xiezhenhao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0 | 2015-11-25 15:41
其他回答(2)
0

试试在hosts文件中添加如下的解析:

191.236.146.247	www.nuget.org
93.184.215.200	api.nuget.org
收获园豆:3
dudu | 园豆:39136 (高人七级) | 2015-11-25 15:48

此回复一定要顶!!!垃圾长城宽带,直接用电信网络访问无阻碍,用长城宽带就哑火了,死活都是DNS解析失败。

加入hosts就可以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VAllen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24 20:49
0

我这周也遇到了这个问题,无法下载包。

分析之后,发现源地址被墙了,晕···

使用FQ工具后马上就可以下载了。

收获园豆:3
何德海 | 园豆:435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5 20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