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os资料谁有啊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26 11:01

iosOC资料求详细点啊 感谢感谢。有没有大神呢?给点资料啊

iOSoc的主页 iOSo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1
提问于:2015-11-25 16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有OC资料,留下邮箱,发一份给你。

收获园豆:15
Chars-D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2 | 2015-11-26 10:50

1421662063@qq.com

iOSoc | 园豆:161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6 10:52
其他回答(1)
0

淘宝买书、京东买书、没钱就上APPLE官网找资料慢慢看,YOUTUBE也一堆视频。

没电脑我就没办法帮你了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84 (高人七级) | 2015-11-25 17:29

oo哦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iOSoc | 园豆:161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5 17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