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mvc 和 web api 怎么获取每次请求的返回值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30 10:34

要弄个请求日志

我用过滤器写了个全局过滤,但是只能获取到请求过来的参数,每次请求返回给客户端的数据怎么获取到呢?

Arthur.Wang的主页 Arthur.W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5
提问于:2015-11-25 19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webapi中,假定你是的过滤器是通过继承ActionFilterAttribute来实现,那么

请求的数据可以在OnActionExecuting()中获得

响应的数据可以在OnActionExecuted()中获得,方法的签名中有一个HttpActionExecutedContext对象,它有一个Response属性,这是一个HttpResponseMessage对象,它就是响应的内容了。

收获园豆:10
何德海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35 | 2015-11-25 20:32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正解

webaspx | 园豆:1971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7 09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