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图,网易云音乐客户端中的这个图片切换效果是怎么实现的?

-1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5-15 20:47

中间是完整的大图,两边稍带阴影,鼠标移到两边会出现向左和向右的箭头,点击之后有个切换的效果。

去冰三分糖的主页 去冰三分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5-11-25 20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这应该是用网页来做的,只不过嵌套在客户端里了,具体的你可以网上搜搜这种jquery插件,应该很多的。这种效果用桌面端来做,很难的

收获园豆:30
xmj112288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4 | 2015-11-27 11:11
其他回答(2)
0

你是指WPF实现?

收获园豆:10
澈澈 | 园豆:435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6 10:05
0

感谢楼上2位的解答,我用C++做出来了,只是一个图片切换动画,动画属性有位置、大小、透明度、zValue

去冰三分糖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6-05-15 20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