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金诚集团怎么样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4-07 12:04

金诚集团杭州招.NET,有没有熟悉这家公司的?给点建议意见吧。

Echofool的主页 Echofoo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5-11-25 21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之前说让我等通知去参加面试,可是几个月了,也没有通知。要么HR忙得忘记了,要么...

奖励园豆:5
Chars-D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2 | 2015-11-26 10:49
其他回答(1)
0

网上都搜不到这家公司的信息的话,这里就更没人知道了。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5-11-26 09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