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用sublime很久了.但是最近写html过程时,发现没有错误提示呢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01 11:53

 比如我在写这段的时候 <td><input type="text" name="num1"></td>,不小心把name写成 了neme. sublime毫无反应.后来检查半天才检查出来!

查询了一些资料,大多是建议install package下载插件,可以帮助代码补全的. 有没有一些插件可以有错误提示呢.

正在忙的各位,帮忙解答一下. 十分感谢!

 

额 ? 我的园豆送不出去了么?    :(  

麦克乔杰的主页 麦克乔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6
提问于:2015-11-26 11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我强大的VS IDE可以无缝解决你的问题

收获园豆:50
澈澈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35 | 2015-11-27 16:58

看了一下sublime也是可以装插件的,你可以找一下有没有相关的插件

澈澈 | 园豆:435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7 17:01
其他回答(4)
0

我使用ultraEdit。单词写错,应该颜色就会不一样的。

[0] | 园豆:1255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6 14:12

感谢.

支持(0) 反对(0) 麦克乔杰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7 13:12
0

帮顶 同问~

小五五五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5-12-01 13:26
0

sublime 除了轻便,没想到什么好的了,尽管我也在用。错了就得找死

酸番茄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3 00:12
0

用DW吧

john23.net | 园豆:930 (小虾三级) | 2015-12-03 15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