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on数据,转义与反转义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27 11:11

摘录:①"AddTime":"\/Date(1448002115000)\/"     对应数据库类型:datetime

        ②"SetOutTime":"\/Date(1448490000000)\/"  对应数据库类型:time(7)

        ③"SetOutDate":"\/Date(1448035200000)\/"   对应数据库类型:date

问题:如何变成自己要的时间格式?

全文:

{"TotalCount":4,"PageData":[{"BusNumber":"豫AP1102","Type":"豪华大巴","Capacity":45,"RunningState":0,"LineNumber":"XL20151119022357","Name":"郑州至南阳","StartingCity":"郑州","EndCity":"南阳","StartingStation":"郑州中心站","EndStation":"南阳","Id":"590fd8af-d45b-476e-b","SetOutTime":"\/Date(1448490000000)\/","SetOutDate":"\/Date(1448035200000)\/","SalesVolume":0,"MotorcoachNumber":"6818","AddTime":"\/Date(1448002115000)\/","SoldOut":false,"State":1,"TicketPrice":100.0,"Mileage":0},{"BusNumber":"豫AP1106","Type":"豪华商务","Capacity":20,"RunningState":1,"LineNumber":"XL20151119022357","Name":"郑州至南阳","StartingCity":"郑州","EndCity":"南阳","StartingStation":"郑州中心站","EndStation":"南阳","Id":"2a25fc9e-c444-4d6f-a","SetOutTime":"\/Date(1448502600000)\/","SetOutDate":"\/Date(1448035200000)\/","SalesVolume":0,"MotorcoachNumber":"6804","AddTime":"\/Date(1448070115000)\/","SoldOut":false,"State":1,"TicketPrice":100.0,"Mileage":0}],"PageContent":"\u003ca href=\"javascript:;\" class=\"up-page\"\u003e上一页\u003c/a\u003e\u003ca class=\"cur\"\u003e1\u003c/a\u003e\u003ca href=\"/Scheduling/PartialTickets?lineNumber=XL20151119022357\u0026date=2015-11-21\u0026page=2\"\u003e2\u003c/a\u003e\u003ca href=\"/Scheduling/PartialTickets?lineNumber=XL20151119022357\u0026date=2015-11-21\u0026page=2\" class=\"down-page\"\u003e下一页\u003c/a\u003e\u003cspan\u003e共\u003cstrong\u003e4\u003c/strong\u003e页\u003cinput type=\"text\" id=\"txtGoto\"  value=\"1\" class=\"txt\"\u003e页\u003cinput type=\"button\"  class=\"btn-bg\"\u003e\u003c/span\u003e"}
我想啸天的主页 我想啸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5
提问于:2015-11-26 15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\/Date(1448002115000)\/ 

提取下数字部分:1448002115000 

这个数字是unix 时间戳。

如果想在 js 上处理这个  就可以  var time= new Date(1448002115000 ) 得到这个Date 对象

如果是在服务器端处理的话,可以自己搜下 C# 处理 unix 时间戳

奖励园豆:5
Sky.Grai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3 | 2015-11-27 10:53

谢谢,var time= new Date(1448002115000 ) 这样是可以的,非常感谢

我想啸天 | 园豆:85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7 11:10
其他回答(2)
0

也就是说,json串中的时间数据需要转化为数据库中对应的类型?需要什么语言?

[0] | 园豆:1257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6 16:30

不是的,

for (var i = 0; i < _pageData.length; i++) {
_html += "<tr class='content'><td><input type=\"checkbox\" class=\"chk\" /> <input type=\"hidden\" value=\"" + _pageData[i].id + "\" id=\"" + i + "\"/></td><td>" + _pageData[i].MotorcoachNumber + "</td><td>" + _pageData[i].BusNumber + "</td><td>" + _pageData[i].StartingStation + "</td><td>" + _pageData[i].EndStation + "</td><td>" + _pageData[i].SetOutTime + "</td>" + "<td><span class=\"edit\" >修改</span><span class=\"delete\">删除</span></td></tr>";
}

问题点:_pageData[i].SetOutTime   只需要这个能显示时间就可以了,现在没办法,我把数据类型改成varchar(10),c# 时间类型是datetime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想啸天 | 园豆:85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6 16:34

@我想啸天: 其他的可以显示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[0] | 园豆:1257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6 16:41
0

如果用的是json.net组件的话,那么在序列化的时候,可以指定序列化的格式,如下

IsoDateTimeConverter timeFormat = new IsoDateTimeConverter();
timeFormat.DateTimeFormat = "yyyy-MM-dd HH:mm:ss";
var str= JsonConvert.SerializeObject(obj, Newtonsoft.Json.Formatting.Indented, timeFormat);

何德海 | 园豆:481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7 09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