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og4net无法写入sqlserver数据库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4-18 13:59

经测试,文件日志方式成功,记录如下:

发生时间:2015-11-27 02:38:27,502
事件级别:ERROR
相关类名:ssty.CRM.Web.Controllers.BaseController
程序文件:e:\Items\ssty.CRM\ssty.CRM.Web\Controllers\BaseController.cs 第66行
日志内容:
test

 

但配置数据库部分,一直不成功。

 

数据库表结构如下:

CREATE TABLE [dbo].[Logs](
[ID] [int] IDENTITY(1,1) NOT NULL,
[LogDate] [datetime] NULL,
[Thread] [varchar](255) NULL,
[LogLevel] [varchar](50) NULL,
[Logger] [varchar](255) NULL,
[Message] [varchar](4000) NULL,
[Exception] [varchar](2000) NULL
) ON [PRIMARY] 

 

log4net配置关键部分如下:

<connectionType value="System.Data.SqlClient.SqlConnection, System.Data,Version=4.0.30319.33440,Culture=neutral,PublicKeyToken=b77a5c561934e089"/>
<connectionString value="server=.;database=sstyCRM;Integrated Security=True" />
<commandText value="INSERT INTO Logs([LogDate],[Thread],[LogLevel],[Logger],[Message],[Exception]) VALUES (@log_date, @thread, @log_level, @logger, @message, @exception)" />

 

我在apache官网看到的connectionType是这样写的:

<connectionType value="System.Data.SqlClient.SqlConnection, System.Data, Version=1.0.3300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b77a5c561934e089" />

 

但我的开发环境是VS2013+Sql2008,使用的是.net4.0

 

所以我改成上面的版本号,应该说这里不写版本号也是可以的,可搞不懂问题出在哪里,请高手指教!!

 

先谢谢了。

Ropean的主页 Rope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1
提问于:2015-11-27 02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<connectionString value="server=.;database=sstyCRM;Integrated Security=True" />

如果是用的本地数据库,地址改为以下的试一下。

<connectionString value="server=(local);database=sstyCRM;Integrated Security=True" />

收获园豆:10
何德海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35 | 2015-11-27 09:30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10
邀月 | 园豆:25327 (高人七级) | 2015-11-27 10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