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现在的大型网络游戏(3D)用什么语言开发的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30 14:57

我觉得大概是C++,不知道在哪学,没有什么具体的方向,很迷茫,求大神指条明路。真的挺想开发游戏的。我想要自学,不知道怎么开始。本身有java开发基础。

狗霸人间的主页 狗霸人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5-11-27 12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unity3d,+ C#脚本就可以。

奖励园豆:5
豌豆夹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15-11-27 13:50

谢谢,但是这些真的可以开发游戏了吗???

狗霸人间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7 13:52

是比较大型的游戏。

狗霸人间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7 13:53
其他回答(1)
0

做游戏不容易啊,最少也得懂图形学吧,OpenGL 、D3D图形接口。

symmeryTrees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7 15:17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狗霸人间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7 17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