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stview 获取所有项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7-01 13:04

listview中如何获取所有的项,通过listview.items只能够获取当前页面内的所有记录,如何获取带分页的所有项?

T_T的主页 T_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0
提问于:2009-06-27 17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去数据库读,如果后台是强类型ds的,就直接读ds也可以的

persiale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17 | 2009-06-27 18:08
其他回答(2)
0

根据 ListView1.DataSource 获取数据的条数;

winzheng | 园豆:8797 (大侠五级) | 2009-06-27 22:59
0

我也建议你到数据据库读或是读取DataSource

Aeridy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09-06-29 10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