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怎么才能感受到C++面向对象的强大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28 19:59

刚入门C++,接触到类,但是以前只写过一些小程序,动态规划,Dijkstra。。。请问怎么才能深切体会到类的强大???

c++
nano_zombie.uestc的主页 nano_zombie.uest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3
提问于:2015-11-27 15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需要时间的,看看C++对象模型、C++Prime什么的

奖励园豆:5
黑桃七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8 | 2015-11-27 21:48

还是你回答的比较靠谱,有点建树

nano_zombie.uestc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8 20:00
其他回答(2)
0

没学过C++,但是我可以告诉你面向对象就像吃饭拉屎一样,虽然可以一边吃饭,一边拉屎,但我想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不会这么干

澈澈 | 园豆:435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7 16:19

你的回答令我耳目一新

支持(0) 反对(0) nano_zombie.uestc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27 18:14

目测你比我还菜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harpCJ | 园豆:242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7 21:47

@菜鸟骑猪逆袭: 求大神告知为什么要有"类"为什么要进行封装,为什么要把不同的业务逻辑写到不同的类里面,为什么要有设计模式,虚心求教~! ^_^

支持(0) 反对(0) 澈澈 | 园豆:435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30 12:58

@菜鸟骑猪逆袭: lz提问的是类,我不认为我这么回答有什么问题,难道你的程序都是写在一个类里面的?当然,我没说你把代码都写在一个类里面会让你的程序跑不起来,你可以反驳我,但是不要攻击人,比如我说:你这素质也能来敲代码那真是没sei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澈澈 | 园豆:435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30 13:04
0

想要看到强大很简单。10000行代码就看得出来了。

zhoumy | 园豆:603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28 17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