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流媒体边播放边下载,这是怎么做的.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3-19 17:20
<P>流媒体边播放边下载,这是怎么做的.</P> <P>或有什么资料可以看看</P>
问题补充: B/S结构的在线视频观看,想让它边看边下载,速度可能会快点,这可怎么做呀
叶子绿了的主页 叶子绿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08-03-10 11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你这个只要是流媒体都可以满足需求的,视频格式做成流媒体格式,在页面嵌入一个播放器就可以了,很多格式都可以,比如WMA、ASF、RM、FLV等,随便找一个就行 一般常用WMA、RM、FLV 流媒体格式会自动边下边播,不用去控制什么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03-10 20:35
其他回答(1)
0
对网页的不是了解 虽然 Flash 等东西, 可能混兮一下B/S 和 C/S 但Flash,Silverlight 等,应该也算是C/S 因为需要在客户安装。 既然这样的话,那你说问的就是这个播放器 来实现的了(具体的我也不清楚,抱歉) 至于速度, 就是你服务器的吞吐能力了, 当然,如果你能给每个访问者 流浪限制, 压缩传输 等。能好一点~
G yc {Son of VB.NET} | 园豆:2006 (老鸟四级) | 2008-03-10 20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