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助,spring mvc,前台jsp页面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1-22 10:19

类似于新闻浏览页面,点击最下面按钮,加载第二屏信息,第一屏仍然显示,怎么实现?

问题补充:

类似于浏览微博信息,加载更多...

冬杰先生的主页 冬杰先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4
提问于:2015-11-28 14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将链接元素中的target属性设置为_blank就行了

_blank -- 在新窗口中打开链接

_parent -- 在父窗体中打开链接

_self -- 在当前窗体打开链接,此为默认值

_top -- 在当前窗体打开链接,并替换当前的整个窗体(框架页)

一个对应的框架页的名称 -- 在对应框架页中打开

收获园豆:10
达芬奇的恶魔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4 | 2015-11-28 15:23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参考fullpage,这个是满屏的一个js框架。

另外你可以看一下一屏可以容纳的信息量多少,当页面滑动到底部的时候,自动发送第二次请求,直接添加到末尾,不就行了。

收获园豆:5
xingoo | 园豆:711 (小虾三级) | 2015-12-10 22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