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怎么和html5的WEBSOCKET进行通讯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18 17:32

C# 怎么和html5的WEBSOCKET进行通讯。

我看到MSDN上面有websocket类,但是没有相关的例子,求大侠们指导指导

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5-11-28 17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问题是怎么建个支持websocket的服务来让浏览器使用websocket连接到服务器?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41 | 2015-11-30 09:49

是的,我看到有些人是自己建立一个TCP连接然后解析报文头来通讯的,但是有没有。net环境下的专门的WEBSOCKET服务组建呢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4 23:07
其他回答(2)
0

socket.io

独钓寒江到酒家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18 18:13
0
Giant Liu | 园豆:888 (小虾三级) | 2019-06-19 08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