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数据库到页面时数据丢失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3-17 17:32

  我将数据存到数据库时数据完整,但从数据库到页面时部分代码丢失,这是怎么一回事啊?有什么解决办法?

心之估的主页 心之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1
提问于:2015-11-28 18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数据库到页面,这个路太长了!

数据到到持久化---看看持久层里面有没有---返回前台前java端能不能看到数据---前台接收的数据全不全---数据展示有没有错误

收获园豆:8
xingo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11 | 2015-12-10 22:27

哦哦,按照这个路径我去找找看

心之估 | 园豆:171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11 11:47
其他回答(1)
0

1、耐心DEBUG。

2、或者拿着你的代码或者项目问同事。

3、不要怀疑,错误一定在你的代码中,不要以为找到了数据库引擎或者编译软件的BUG。

收获园豆:2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11-29 10:51

同事的也是,错误在代码中吗?有没有可能是js编写时错了,要在代码里就行,我去找找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心之估 | 园豆:171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30 09:25

是从Html文本编辑器中调出时有问题,但不知是哪里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心之估 | 园豆:171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30 11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