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找一个错误。

-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1-27 22:11

System.out.print("("+i+")"+a+"+"+b+"="+'\b');

这句话输出之后是什么。

+pf_jay的主页 +pf_ja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9
提问于:2015-11-29 19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假设i=2,a=3,b=4

那么这句话输出的是[(2)3+4=],中括号里面的

\b是个转义符

收获园豆:10
澈澈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35 | 2015-11-30 13:29

编译出来是   (2)3+4   

\b是个什么转义符

+pf_jay | 园豆:69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30 19:02

@+pf: \b 单词边界
类似这样的还有
\f 换页符
\r 回车
\n 换行符
\t 制表符 等等..你可以自己搜索一下看看

澈澈 | 园豆:435 (菜鸟二级) | 2015-12-01 08:57
其他回答(2)
0

这是Java中的输出

结果:(i)a+b=

张琳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9 21:13
0

(i)a+b=口;什么玩意

风信子~_~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30 08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