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中文乱码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7-11 15:39

我用javascript获取文本框中的中文字符之后,将其使用xmlhttprequest传递到另一个页面后,使用request.querystring获取时怎么变成乱码了呢???

如何解决啊,各位大侠

星星点灯6的主页 星星点灯6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1
提问于:2009-06-28 18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475 | 2009-06-29 09:06
其他回答(3)
0

在传之前先encoding啊.

zengshunyou | 园豆:34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6-28 22:41
0

用escape  好像是这个,用法:  escape(参数值)  接收时代码 不变 

情报小二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6-30 11:59
0

提供如下几种办法吧!

确定你两个页面的编码一致性,这个真的很重要

使用javascript原生的编码函数先给你的中文字做个编码吧,然后再发送

如果这些还不能解决你的问题,那我告诉你个中级办法,使用unicode编码,中文子你先编码成unicode然后传入服务端,这样子一定是正确的

西越泽 | 园豆:10713 (专家六级) | 2009-07-03 23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