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4表单提交不能绑定字段的值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01 10:16

用js提交表单页面的时候,前台输入的表单元素的值没有自动绑定到后台的model,通过浏览器查看的时候form提交的时候key对应的值都没有,但是通过后台formcollection可以获取填写的值,请问该怎么写可以自动绑定??????

黑山妖的主页 黑山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5-11-30 11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前端的資歷結構跟model的結構貼出來看一下吧

這樣根本瞎子摸象

收获园豆:10
RosonJ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910 | 2015-11-30 14:12
其他回答(2)
0

后台都能取值了,前台浏览器还没看见,我能说你没分清怎么用吗~~~

默卿 | 园豆:6108 (大侠五级) | 2015-12-01 00:04
0

赞同2楼,怀疑是你没搞清楚怎么用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910 (高人七级) | 2015-12-01 09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