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发布dll之后,asp.net session丢失,重启asp.net状态服务和站点还是不行。求解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01 09:48

今天上午发布dll,之后asp.net session丢失,重启asp.net状态服务和站点还是不行。webconfig配置节是:<sessionState mode="StateServer" stateConnectionString="tcpip=127.0.0.1:42424" timeout="360" cookieless="false" />

RichardSun的主页 RichardSu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5-11-30 13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检查这个127.0.0.1:42424  端口是否存在

收获园豆:5
傲雪江南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2 | 2015-11-30 13:21

存在,发布之前还可以呢

RichardSun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30 13:32
其他回答(2)
0

丢失是指?你发布dll,等价于你的应用程序重启了一次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12-01 09:44
0

session本身没有问题,是新发布的dll里面有bug导致的。

RichardSun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1 09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