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面向对象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01 11:59

var x = {

  v : "",

  w: function(){

   怎么在这里调用v?

  }

};

小逗比的主页 小逗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5
提问于:2015-11-30 14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<!DOCTYPE html>
<html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1999/xhtml">
<head>
<meta http-equiv="Content-Type" content="text/html; charset=utf-8"/>
    <title></title>
</head>
<body>

   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       
        var X = {
            x: "AAAA",
            W:function(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//调用的时候这样子写
                alert(this.x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};
        X.W();

    </script>
</body>
</html>
收获园豆:10
田麦成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82 | 2015-11-30 14:54
其他回答(2)
1

this代表对象x

凝冰 | 园豆:685 (小虾三级) | 2015-11-30 15:01
1

this.v

powerixao | 园豆:401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30 16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