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给keyData赋值,让输出的Alt属性为True 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02 12:45

比如: this.keyData = Keys.A

public virtual bool Alt
        {
            get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return ((this.keyData & Keys.Alt) == Keys.Alt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}
问题补充:

当年学习的时候,与或非,反码补码都没弄清

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5-11-30 17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his.keyData = Keys.A | Keys.Alt;

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8 | 2015-12-02 12:44
其他回答(2)
0

(Keys.Alt & Keys.Alt)==Keys.Alt

收获园豆:5
凝冰 | 园豆:685 (小虾三级) | 2015-12-01 11:01
0

为整型和 bool 类型预定义了二进制 & 运算符。对于整型,& 计算操作数的逻辑按位“与”。对于 bool 操作数,& 计算操作数的逻辑“与”;也就是说,当且仅当两个操作数均为 true 时,结果才为 true。   - msdn

所以,当keyData = true,Keys.Alt = true 的情况下,(this.keyData & Keys.Alt)的结果是true,然后 true == Keys.Alt结果也为true

如果你想直接对比keyData 和Keys.Alt来进行返回的话可以直接return (keyData == Keys.Alt);

收获园豆:5
澈澈 | 园豆:435 (菜鸟二级) | 2015-12-01 12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