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 replace 传参时怎么设置全局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01 11:59
 
function replaceStr(element,string,reString){
    var str = $(element).text();
    
    str = str.replace(string,reString);
    
    $(e).html(str);
}
//怎么对string参数设置全局
//我试过replace(/string/g,reString),不行。

小逗比的主页 小逗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5
提问于:2015-12-01 10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new RegExp(pattern, attributes);

收获园豆:10
宁涛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68 | 2015-12-01 11:23
其他回答(2)
0

你是想全部替换?

/gi

我是糖糖 | 园豆:446 (菜鸟二级) | 2015-12-01 11:09

//还是不能替换,不过谢谢你的解答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逗比 | 园豆:85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1 11:17

@小逗比: 肯定可以.你看一下你前面是否写错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是糖糖 | 园豆:446 (菜鸟二级) | 2015-12-01 11:19
0

你的全局是啥意思?想多次替换么?

正则表达式中/i,/g,/ig,/gi,/m的区别和含义

/i (忽略大小写)
/g (全文查找出现的所有匹配字符)
/m (多行查找)
/gi(全文查找、忽略大小写)
/ig(全文查找、忽略大小写)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5-12-01 11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