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ar date= "2015-11" +"-01"; ie8下返回 undefined,谁能给我解释下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01 11:57

var date= "2015-11" +"-01"; ie8下返回 undefined,谁能给我解释下 

问题补充:

Vinton.Liu的主页 Vinton.Li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7
提问于:2015-12-01 1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ar date= "2015-11" +"-01";  console.log(date);  js  提前声明

收获园豆:5
我是糖糖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46 | 2015-12-01 11:12
其他回答(2)
0

请贴出完整一点的代码,你个定义代码,何来返回,如果仅仅是执行这段代码,那么返回undefined是正常的,因为你没有return语句。

收获园豆:4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12-01 11:24
0

首先这个应该和什么浏览器没有关系,

其次这个定义本身也没有问题,定义的值也是正常的

而返回undefined指的可能是整个函数的定义不明确,而不是指的date

收获园豆:1
澈澈 | 园豆:435 (菜鸟二级) | 2015-12-01 11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