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用狐火浏览器的时候,点击某些地址会自动跳转到登录页面这是为什么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01 12:32

但是有些地址又是正常的,用谷歌浏览都是正常的

yjq_net的主页 yjq_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6
提问于:2015-12-01 1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排除代码问题后,可能是浏览器缓存~

收获园豆:3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5-12-01 11:23

 但是最奇怪的就是 我把地址的链接大写改成小写的就可以跳转了,然后有些又是需要小写改大写,这使我很郁闷

yjq_net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1 11:24

@yjq_叶: 建议给请求加上时间戳,然后再试试~一般来说缓存的可能性比较大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12-01 11:26

@幻天芒: 我去试试

yjq_net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1 11:27

@幻天芒: 后面加上参数之后有些是好了,目前没有出现其他问题,但是不是时间戳参数,随便加个参数就可以了,这也是缓存吗?还是其他原因啊

yjq_net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1 11:43

@yjq_叶: 这无所谓,就是让每个url和以前不一样就行。看起来确实是缓存问题哈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12-01 11:48

@幻天芒: 额 可能是这个原因

yjq_net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1 12:31
其他回答(4)
0

先看一下你的url  是否设置了

收获园豆:10
我是糖糖 | 园豆:446 (菜鸟二级) | 2015-12-01 11:16

 我是设置了,但是后台没进去,其他页面都是能进后台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yjq_net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1 11:21
0

这种一般是没有权限访问,代码会自动处理跳转到登录页面

收获园豆:10
茂茂 | 园豆:2860 (老鸟四级) | 2015-12-01 11:18

 问题是后台控制权限这一块他就没进去,这使我很郁闷

支持(0) 反对(0) yjq_net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1 11:22
0

多半被拦截过滤了,比如session失效,然后你再次访问某个后缀url的时候,它会跳转到登录界面

全力以赴001 | 园豆:616 (小虾三级) | 2015-12-02 11:00

 拦截过滤是怎么个原理啊,如果session失效的话,这个会不会应该先走下后台判断session是否存在这方法啊,但是他没走

支持(0) 反对(0) yjq_net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2 11:02
0

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,两个定位解决:

  1.首先使用firebug监控你的单击请求,看是否向后台发送请求,如果没有发送请求,则是前端的问题(前段JS写的有问题,前段缓存)等原因都可能会造成。

  2.如果发起来请求,则断点跟进去看看什么原因,最可能的原因就是session失效。

Kencery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15-12-03 09:24

哦哦,原来还可以这么调试的啊  涨姿势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yjq_net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3 10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