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5 project.json 报错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02 10:04

 我从https://github.com/autofac/Autofac上下载了autofac的源码,autofac的源码得用vs2015打开,但是用2015打开后,编译就报了很多错,主要的错误原因是project.json文件里面的frameworks依赖报错,这个错误没见过,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。

hourglasser的主页 hourglass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5-12-01 12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确定DNX是否为最新,可以通过dnvm upgrade进行升级,然后在项目目录使用dnu restore命令。如果提示找不到dnu命令,就先所搜一下dnu.cmd的位置,使用这个执行restore命令。我的问题就是这样解决的了。

hourglass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 | 2015-12-02 10:03
其他回答(1)
0

 你这是拿Nuget的错误

收获园豆:30
Wesleyzen | 园豆:344 (菜鸟二级) | 2015-12-01 15:31

 嗯,好像是跟nuget相关,但是不知道怎么解决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hourglasser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1 15:45

@hourglasser:  你先确定你拿下来的Pakeage.json文件是有效的

支持(0) 反对(1) Wesleyzen | 园豆:344 (菜鸟二级) | 2015-12-01 15:49

@广州-菜鸟: 是不是有效我不清楚,但是我对比了,跟github上的文件内容相同

支持(0) 反对(0) hourglasser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1 15:52

@hourglasser: 那你就还原

支持(0) 反对(0) Wesleyzen | 园豆:344 (菜鸟二级) | 2015-12-01 15:52

@广州-菜鸟: 试过了,nuget还原就报这个错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hourglasser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1 15:56

@hourglasser: 你这是找不到啊  一般还原就可以了的 你是不是网络有错误

支持(0) 反对(0) Wesleyzen | 园豆:344 (菜鸟二级) | 2015-12-01 15:57

@广州-菜鸟: 可以了,解决了,我把DNX又升级了一下,然后再在项目目录使用dnu restore。不过这个跟网络应该也有一定的关系,多谢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hourglasser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2 10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