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jax页面调用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3-30 09:54

A页面load调用B页面,B页面中引用了很多js脚本库,A页面load完B页面后,B页面中的脚本执行过程中就会报各种属性未定义,每次加载报的错误数量不一定,但都是属性未定义。如果描述不清楚请继续追问

shuguangFJ的主页 shuguangFJ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7
提问于:2015-12-01 18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sea、require。增加依赖

收获园豆:30
powerixa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01 | 2015-12-02 20:30
其他回答(2)
0

试试把B页面的脚本都放到window.onload里面呢?

逐影 | 园豆:998 (小虾三级) | 2015-12-01 18:56

没有试这种方法,你的意思是,B页面里的脚本执行时,引用的js库还没有加载完?

支持(0) 反对(0) shuguangFJ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1 19:05

@shuguangFJ: 有这个可能,或者用iframe试一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逐影 | 园豆:998 (小虾三级) | 2015-12-01 19:18

@逐影: window.onload试了下还是不行,iframe没有试,没打算用这种方法,同样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shuguangFJ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2 17:48
0

~人才啊,为啥不把脚本放A里面!!

丫的 | 园豆:1575 (小虾三级) | 2015-12-02 11:02

B页面好多地方要引用,每有一个类似A的页面,就要引用那堆脚本,所以放B页面了,引用的脚本也是B页面自己需要的,A页面只负责load页面B,要的是这个效果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huguangFJ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2 11:05

@shuguangFJ: 不知道你是用什么开发的?mvc?为啥一定要ajax加载?

支持(0) 反对(0) 丫的 | 园豆:1575 (小虾三级) | 2015-12-02 11:07

@丫的: 不在一个项目,不在一个网站

支持(0) 反对(0) shuguangFJ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02 11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